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竹北火鍋推薦



《魔域聯盟》首次版本大更新將於今日正式上線!

由台灣獨立遊戲公司「頑匠工廠」打造的集換式手機卡牌策略遊戲《魔域聯盟》將於今(26)日進行 1.1改版大更新,除了做出卡牌強弱平?上的更動和修正常見遊戲錯誤來改善遊戲品質以外,這次更新還推出了 30 張新卡牌和 2 名新人物,下面彙整出自然、火、地、水、暗, 5 種屬性實用卡牌介紹。

自然卡牌 - 龍魂咆嘯

是否使用大量生物鋪場了以後,卻因為對手的減傷使你難以突破防線呢?龍魂咆嘯讓你的生物海可以進行一次性的爆發,殺個你的對手措手不及!如果發現你的對手使用自然系的陷阱,那麼也請務必小心了,若你有辦法可以拆除陷阱,就別再猶豫啦!

這張陷阱非常適合與暗屬性作搭配,配合自然系本身超高行動能力的特性,先召喚出大量小生物,選擇適當的時機一口氣大爆發,特別值得注意的是,你可以同時使用多個龍魂咆嘯來增加更多攻擊力喔!

火卡牌 - 影火之環

火系又有更強力的範圍攻擊卡了!這個難以駕馭的火焰咒語,將帶來異界的力量,以死亡作為獻禮召喚出大量異世界來的惡魔們對敵人進行猛攻。不過,使用時千萬請小心,自己也是有可能觸發這張陷阱卡的喔!

影火之環海鮮吃到飽 竹北非常適合與自然系搭配進行生物攻擊,尤其對手場上若大多數卡片血量不高的情況下,影火之環效益將會相當高,同樣可以搭配龍魂咆嘯進行一波爆發。不過,觸發條件較為嚴苛是其最大的缺點。在一些特別的情況下,燒掉自己的永久物來換取惡魔也有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!

地卡牌 - ?a href="http://tpj.freefen.com/">復興 火鍋推薦鎸嵵R

傳說中的七件祕寶之一,能反映出生命真正的力量。有效地使用這個物品,搭配其他攻擊咒語使用,很快地,你將會獲得一個令對手為之色變的巨大生物!

配合滋養、地脈增幅等等卡片,你將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養出一隻超大型生物,另外,也別忘了可以用這次改版的新卡「維芬大地的祝福」來給予自己的一個生物極端可靠的保護,以免好不容易養大的生物被對手輕易毀掉了。

水卡牌 - 法力護盾

水系卡片擁有團購美食排行榜2018令人引以為傲的超高回魔能力,但是,你是否曾經遇到法力太多,血卻不夠用的窘境呢?有了法力護盾後,你的法力就是你的血量。盡情地回魔吧!

搭配海神儀式、黏液陷阱等等卡片禁止大家施法時,都很容易累積出大量法力。這時候,往往就是法力護盾該上場的時候了。

暗卡牌 - 骨龍領主

受到惡魔入侵的影響,傳說中的不死族悄悄地復甦了。不死領主擁有著強大的駕馭死者的能力,搭配其他召喚骷髏士兵的手段,將可以讓你快速建立起一支超級軍團!

很多手段都可以幫助你快速召喚骷髏兵,像是「亡者儀式」以及「死者的呼喚」這兩張儀式卡,並且選對時間點放下骷髏領主,可以讓你一口氣獲得大量骷髏騎士。骷髏騎士帶著堅韌且有不俗的攻擊力與血量,將讓你的進攻無往不利!

神使提爾現身維芬大陸

主神們創造出神使,並且派遣阿嘉德來到維芬大陸,警告這邊的人們,而其他神使們則仍然待在主神身邊隨時等候差遣,但提爾早已迷上阿嘉德,趁著主神開啟傳送通道之際,提爾趁著傳送門關閉前的最後一刻,奮不顧身衝入傳送門中。

由於原先傳送的能量僅能提供一人進入,提爾並沒有順利抵達維芬大陸,而是進入虛無幻境之中,但是他最終總算找到延續傳送過程的方法,而困在虛無幻境中的漫長時空裡,提爾逐漸變得成熟,並決定延續主神意志來幫助維芬大陸。

寂寧鎮倖存者安法恩

安法恩自稱祖先曾是寂寧鎮的一員,寂寧鎮過去位於影晶礦脈附近,水之國與暗之國交界處,但是在神殞事件後,城鎮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寂寧鎮少數人們僥倖逃過了這一劫,但是心靈的創傷卻不可抹滅,因此他們向北遷徙到暗之國北方定居,不過又因為巫妖王斯坎達羅斯興風作浪,最後輾轉來到庫薩高原的隱密山谷隱居。

這些倖存者的後代經過了這麼多年,已發展成了一個小聚落。由於近期大地的躁動漸趨嚴重,該地的居名擔心神殞事件又要再次發生,因此,從小就極具魔法天賦的安法恩自願離開聚落,來到外頭一探究竟,避免不幸再次降臨維芬大陸。

連續四天的特殊挑戰關卡

另外,5/28 ~ 5/31四天,遊戲中也因應改版,會有特別的幾個挑戰關卡讓玩家挑戰,打贏了會獲得各種寶石獎勵。同時伺服器也將在今日(26日)進行改版資源更新,因此伺服器將於下午兩點開始,預計停機維護兩小時到下午四點結束,改版更新結束後需要另外下載新版遊戲才能順利進行遊戲。

IOS & Android 下載連結

iOS 版下載連結

Android 版下載連結

官方粉絲團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淡水 麻辣火鍋 敬上

2016-05-26




A4C3A6CB11407730
arrow
arrow

    陸雨韻皚流渝從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