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燒烤推薦 鶯歌

《海上萬事屋》新章節曝光!

年節活動一覽!

由奧爾資訊所營運,以航海冒險,船艦養成為主軸的台灣自製手機遊戲《海上萬事屋》,已正式登錄Google Play平台!感謝廣大玩家積極參予,年節期間將舉辦眾多活動與專屬回饋方案,同時今日也將曝光最新第十一章節訊息!

l 全新章節-監獄城的危機!

萬事屋一行人在王宮裡,接受了國王的委託而來到了監獄城,據說這裡是一個囚禁重要犯人的地點,監獄城中分層分區,各自關著不同危險等級的囚犯,一行人到達時,監獄城中已經亂成一團,途中遇到了這裡的典獄長,一起前往監獄城的最深處,沒想到居然還有其他組織在暗處行動,讓這裡更加混亂與危險!到底監獄城中有什麼重要的秘密呢?

外觀看起來充滿危險氣息的監獄城

監獄城典獄長

監獄城BOSS-三番山普爾頓

監獄城BOSS-特務潘蜜拉

l 年節改版!特別活動火熱開跑烤肉宅配 高雄

年節特別活動一、新年儲值大回饋過年年菜菜單

【活動日期】2/18(三) - 2/21(六)

【活動方式】歡慶新年儲值大回饋!活動期間內,累積充值達對應金額,即可到活動頁面領取獎勵!活動最大獎勵,是目前無法透過酒館招募的稀有4星角色【洋娃娃桃莉】,還有能突破任意4星角色、武器的萬能素材等您來領取!

年節特別活動二、歡喜迎新年好禮大贈送

【活動日期】2/18(三) - 2/21(六)

【活動方式】

●歡喜迎新年!活動期間每天登入,天天都可領取168鑽石大紅包!海上萬事屋祝各位洋洋得意,羊年行大運!

●活動期間內,煉獄之塔將機率掉落『春聯』,且進行航海探索,發現『春聯』機率也會大幅提昇!快把握機會取得新年活動限定角色「招福童子李恩」吧!

●活動期間內,『雙龍鬥戲』關卡掉落爆竹的數量將提升,法師殺手「龍獸紅麟」千萬別錯過喔!

《海上萬事屋》正式公測啟航!船長們是否已經熱血沸騰的想要揚帆出航了呢?快化身船長跟我們一起冒險吧!更多的資訊與活動內容請至官方粉絲團中了解。

?《海上萬事屋》Google Pla團購美食台南y下載:

?《海上萬事屋》形象官網:

?《海上萬事屋》粉絲團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麻辣火鍋 鶯歌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2-17




764F990209099C49
arrow
arrow

    陸雨韻皚流渝從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