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蘆竹專業語言學校課程阿達告別自由發揮以單飛之姿再戰歌壇,新歌〈我說寶貝〉找來緋聞女友黃路梓茵(Lulu)合唱並拍攝MV,兩人在鏡頭前扮甜平鎮雅思IELTS補習班費用蜜情侶,時而玩自拍、扮鬼臉,兩人拍照時也很有默契的手牽手、比愛心,Lulu還會小鳥依人地靠在阿達肩上,兩人臉貼臉黏TT,玩得不亦樂乎。

成人美語課程 三重

被問及這次合作有無化學反應,阿達坦承看到Lulu的反應是「眼冒愛心」,卻遭Lulu打槍,她說:「通常跟我一起拍MV的男星都會有這種化學反應,像是劉以豪跟我拍《好喜歡你》MV時也有對我露出這個眼神!」阿達聽了反虧Lulu活在自己的世界。兩人緋聞傳了近3年,從未正面承認過,僅稱彼此是好朋友和工作搭檔,阿達談到〈我說寶貝〉創作靈感來自Lulu,他說:「我原本沒有想寫男女對唱的歌,而是想寫做錯事的人的心路歷程,如何說道歉的話,後來想想副歌部分給女生唱,雙方有一點歉意的話,女生也有一點在反省,這是皆大歡喜的結局。」Lulu則誇這首歌是新一代情歌對唱金曲,媲美〈你最珍貴〉、〈屋頂〉。(中國時報)

彰化英語補習班推薦恆春外籍英文家教課程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陸雨韻皚流渝從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